楊潤雄訪荃灣中學

2018年12月10日
交流
交流:

楊潤雄(右一)參觀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與師生交流,了解學校培育學生參與創新發明的計劃和成果。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到訪荃灣,與區議員會面,並探訪區內中學。

 

楊潤雄前往荃灣區議會與區議員見面,之後探訪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聽取校方介紹學校發展,並與師生交流,了解學校培育學生參與創新發明的計劃和成果。

 

該校學生在過去三年獲161個國際創意發明獎項,包括16個金獎、26個銀獎、32個銅獎、87個特別獎。

 

楊潤雄欣悉學校鼓勵學生走出課室,積極發展多元化學習活動、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及各類交流計劃。

 

他表示,2019至20學年起,政府計劃每年撥款九億元,向公營和直資學校發放全新及恆常的全方位學習津貼,讓學校在人文學科、STEM教育、體藝、德育及公民教育等範疇,組織更多走出課室的活動。

 

當局也會成立總額25億元的學生活動支援基金,支援有經濟需要的學生參與課堂以外的全方位學習。

 

楊潤雄期望有關措施能為同學提供更多元學習機會,拓寬視野,促進全人發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