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晤廣東省委書記

2018年11月20日
加強合作
加強合作:

林鄭月娥(左)在禮賓府會晤廣東省委書記李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在禮賓府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會面,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陪同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去年上任後首次訪港的李希,以及由他率領、成員包括廣東省省長馬興瑞的代表團。她感謝對方上任以來一直支持特區政府的工作,特別是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在粵交流、學習和創業的機會,並落實多項便利港人在內地生活的措施。

 

她指,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而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過程中作出貢獻,其中與廣東省關係最密切,時至今日,香港仍是該省最大外資來源地。

 

展望未來,她表示,香港會繼續積極加強兩地合作,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港粤可互補優勢,共同在區內打造國際創新科技中心,並可安排更多海外活動,共同推廣大灣區優勢。

 

林鄭月娥在會面後宴請李希和代表團成員。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