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署秋季賣物會今舉行

2018年11月3日

懲教署第66屆秋季賣物會今日在赤柱監獄側足球場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開幕禮。她致辭時感謝懲教人員以高度誠信、堅毅不屈的精神履行職務。

 

賣物會由該署體育會主辦,今年主題為「全懲展活力,同心建共融」,會場布置、攤位設計和部分由在囚人士製作的手工藝品均注入運動元素,展示懲教人員和在囚人士的創意和活力。大會並邀請長者和少數族裔人士參加,達致社區同心、和睦共融。

 

林鄭月娥致辭時說,現時體育會轄下共有34個不同體育隊伍,各隊伍透過舉辦和參與多元化體育活動,建立健康均衡生活,發揮團隊精神,成員也不時在公餘時間參與慈善賽事和義務工作。

 

賣物會設攤位售賣在囚人士製作的傢俬、木製擺設、文具、籐器、盆栽和手工藝品等,並設樂融融茶座,讓市民品嘗歌連臣角懲教所青少年在囚人士製作的港式奶茶和糕點,分享他們接受餐飲服務訓練的成果。

 

市民也可欣賞解放軍駐港部隊軍樂操表演、民安隊電單車表演、國術表演、學界啦啦隊和步操樂隊表演、懲教署警衞犬隊和體育會龍獅隊表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