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翔訪機管局東涌社區設施

2018年10月15日
了解進展
了解進展:

劉怡翔(前右三)到訪機管局行政大樓,聽取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前右二)介紹香港國際機場的三跑道系統和SKYCITY航天城項目工程進度。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訪問離島區,到機場管理局了解機場發展項目,並參觀東涌社區設施。

 

劉怡翔先到機管局行政大樓,聽取該局代表介紹香港國際機場的三跑道系統和SKYCITY航天城項目工程進度。

 

因應未來航空交通量需求增加,機場正進行三跑道系統項目建造工程,包括興建第三條跑道及滑行道系統、三跑道客運大樓及相關基礎設施,以提高服務水平。此外,機管局正發展SKYCITY航天城項目,通過結合酒店、零售、餐飲、娛樂設施及辦公大樓,為旅客帶來全新的機場體驗。

 

劉怡翔隨後前往東涌社區會堂,與參加離島區青年發展網絡計劃的年輕人交流。他欣見參與計劃的青年對金融科技發展和其他公共事務深感興趣,並對他們關心香港未來發展表示讚賞。

 

行程中,劉怡翔與離島區議員會面,介紹局方重點工作,並討論地區銀行服務等事宜。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