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訪南區特殊學校

2018年9月26日
訪問南區
訪問南區:

聶德權(左二)到訪南區特殊學校,與師生會面,了解教學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南區,參觀區內特殊學校和社區服務中心,與區議員會面。

 

聶德權先到訪政府資助的特殊學校,參觀職業治療部、言語治療部等設施,並與師生交流,了解教學情況。該校為六歲以上身體弱能及有學習障礙學童提供全面教育、復康和宿舍服務,除小一至高中主流課程外,並為有嚴重學習障礙學生制訂課程和編製教材。

 

該校學生克服身體障礙,參加不少體育和藝術賽事;另超強颱風「山竹」襲港,校方妥為防禦及善後,順利復課,聶德權表示欣喜。

 

他隨後到一間社區中心參觀,與中心代表和會員交流,了解中心舉辦的活動和發展方向。該中心為區內兒童、青少年和長者提供多元化社福服務和設施,鼓勵居民和團體參與社區事務,發揮互助精神。

 

聶德權參與中心長者的微電影拍攝活動,與他們合作拍攝片段。他讚賞長者勤於學習,鼓勵他們保持活力、好奇和樂觀,維持身心健康。

 

行程末段,聶德權與南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和社會事務交換意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