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香港代表團凱旋返港

2018年9月3日
全力支持
全力支持:

劉江華在歡迎儀式上致辭時說,未來幾年,政府將投放600億元發展體育項目。

政府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第18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凱旋返港。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代表團團長胡曉明出席歡迎儀式。

 

劉江華致辭時恭賀香港運動員載譽歸來,奪得八金、18銀、20銅共46面獎牌,成績令人振奮。他說,運動員不屈不撓、永不言敗的拼搏精神令全港市民感動和自豪。

 

劉江華表示,政府全力推動體育發展,支持運動員。未來幾年,政府將投放600億元發展體育項目,包括興建啟德體育園、26個地區康體設施,並繼續投放資源支援精英運動員,以及支持體育總會在香港舉辦更多高水平的大型體育活動。

 

今屆亞運會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和巨港舉行。香港代表團派出約580名運動員出戰36個比賽項目,參加人數為歷年之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