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訪九龍城 參觀兒童醫院

2018年8月24日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到訪九龍城區,參觀香港兒童醫院,探訪家庭,並了解啟德發展區的最新情況。

 

張建宗先參觀香港兒童醫院設施,欣悉醫院將於第四季分階段投入服務。

 

他到醫院平台俯瞰啟德發展區,土木工程拓展署人員向他介紹該區最新發展。他表示,政府正分階段規劃、設計和興建各項工務工程及基礎設施,以配合因啟德發展計劃而增加的人口和發展。

 

張建宗又到訪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共享服務間,參觀暑期活動舉行情況,並與參加的學童交談,隨後探訪「樂善堂社會房屋計劃」的受惠家庭,了解他們的難處。

 

他重申,本屆政府致力構建關愛社會,會繼續為弱勢社群提供適切措施。

 

張建宗其後視察土瓜灣一帶道路,了解旅客導致行人路擠擁和違例泊車情況。

 

他指,民政事務專員已成立跨部門小組,在地區層面加強統籌部門處理有關問題,相關政策局也會密切留意各區旅遊配套設施,並與旅遊業界和持份者保持溝通,採取適切可行措施處理問題。

  

張建宗也與九龍城區議員會面,討論地區事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