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參觀中西區設施

2018年8月17日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到訪中西區,參觀長者服務設施,並視察海濱長廊地段,了解該區最新發展。

 

張建宗先到訪香港聖公會西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了解聖公會相關活動和區內長者服務新項目,包括以電子科技和跨界合作共建康體設施,推廣康健頤年,以及政府和區議會如何在地區加強應用項目。

  

他表示,為積極推動樂齡科技,政府已預留10億元成立基金,資助安老服務單位試用和購置或租借科技產品,改善長者生活質素,並減輕護老者和護理人員的負擔和壓力。

 

張建宗接着視察中西區海濱長廊---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段,了解中西區海濱發展,以及與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等周邊設施探索互動和合作空間的計劃。他樂見中西區多個項目連接海濱長廊,為公眾提供休憩地方。

  

此外,他考察區內可發展的「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了解土地日後用途的建議。

  

結束行程前,張建宗與中西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的意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