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訪灣仔與青年交流

2018年7月25日
青年活動
青年活動 :

張建宗(左一)到灣仔民政事務處了解「灣仔青年TEEN地」舉辦的暑期活動。兩名參加「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中學生(左三、四)隨行。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偕兩名參加「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中學生到訪灣仔,與青年交流,並參觀認知障礙症患者日間中心。

 

張建宗到灣仔民政事務處了解「灣仔青年TEEN地」舉辦的暑期活動,與參加者傾談,聆聽他們對香港未來的看法。

 

「灣仔青年TEEN地」舉辦多項活動,培育青年成為有責任感的領袖,服務社會。

 

張建宗表示,青年發展工作是本屆政府施政重點,由他主持的青年發展委員會會加強政策統籌,更全面、有效地研究和討論青年關注的議題。

 

他接着前往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芹慧中心,與患有認知障礙症的長者交流,參觀中心治療設施,了解中心提供的服務。

 

張建宗指,政府致力加強對腦退化症患者的支援,將「智友醫社同行計劃」常規化,並擴展至全港41間長者地區中心,以「醫社合作」模式支援患有輕度或中度認知障礙症的長者及其照顧者。

 

張建宗又與區議員會面,討論地區和社會事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