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報書展開售

2018年7月17日
一年回顧
一年回顧:

《香港2017》明日發售。

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7》明日起在香港書展政府新聞處攤位發售。年報記錄過去一年政府的計劃、政策、活動;社會生活面貌和發展,以及大量數據,附有超過40個統計圖表。

 

年報分22章,涵蓋香港的政制和行政、法律制度、經濟、創新科技、交通運輸、旅遊、公共秩序等範疇,封底內頁地圖展示本港主要康體設施。

 

除封面圖片外,年報收錄12輯接近130幀彩色照片,展現香港時人、時事和風貌,其中一輯主題為「共慶回歸」,長達六頁,刊載國家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訪港等主要慶祝活動的圖片。

 

《香港2017》每冊定價308元。本月18日至24日香港書展期間,政府新聞處攤位會以優惠價231元發售。攤位設於會議展覽中心1B館,編號A38。

 

市民也可於網上「政府書店」或親臨北角渣華道333號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購買。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