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江華為深水埗社區項目揭幕

2018年6月22日
參觀校園
參觀校園:

劉江華(前右)到訪深水埗,參觀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校園。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到深水埗為社區重點項目開幕禮擔任主禮嘉賓,並視察區內康體設施工程項目、參觀藝術設計大學和音樂兒童基金會。

 

劉江華首先視察兩個策劃工程項目選址,分別為荔枝角體育館和荔枝角公園附近擬建上蓋的一段行人通道。

 

他又與區議員會面,就地區議題交換意見。

 

接着,劉江華為深水埗區議會仁愛堂美孚鄰舍活動中心主持開幕典禮,並參觀舞蹈室、多功能活動室和鋼琴室等設施。

 

他致辭時表示,中心是深水埗區社區重點項目之一,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康樂、文化和藝術活動。

 

劉江華隨後前往本港唯一專注教授藝術和設計課程的大學---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參觀校園設施,並與學生交流。

 

劉江華也到音樂兒童基金會參觀合唱團排練,與義工和兒童交流,並了解基金會支援基層兒童的工作。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