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光參觀油尖旺社福項目

2018年5月18日
協助更生
協助更生:

羅致光(左二)參觀香港善導會位於油麻地的「甦屋」單位,了解單位設計。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今日到訪油尖旺區,參觀與智障、更生和有需要人士服務相關的項目,並與區議員會面。

 

羅致光博士先到為智障人士提供日間訓練和就業服務的香港心理衞生會油麻地展能中心,參觀中心的物理治療和職業治療訓練活動,並與手工藝和畫作培訓的學員交流。

 

其後,羅致光到訪香港善導會位於油麻地的「甦屋」單位,單位為有需要的更生人士提供低於市值租金的過渡房屋。

 

除改善更生人士的居住環境外,該計劃安排社工提供輔導和支援,協助更生人士重投社會。

 

羅致光隨後到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了解為長者、婦女、青年、新來港人士提供的社區綜合服務,包括長者興趣班、中央廚房、課餘託管、功課輔導服務等。

 

結束訪問前,羅致光與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