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馬尼拉出席亞行年度會議

2018年5月4日
展望經濟
展望經濟:

陳茂波(左二)與亞行執行董事程智軍(右二)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席亞洲開發銀行第51屆年度會議,與亞行高層人員會面。

 

陳茂波與亞行副行長張文才、亞行執行董事程智軍,以及在亞行董事會代表香港組別的副執行董事Scott Dawson見面,討論亞洲經濟展望,以及香港如何善用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與亞行加強在項目投融資等方面的合作。

 

陳茂波早上拜會中國駐菲律賓大使趙鑒華,並出席菲律賓香港商會的商務午宴。

 

他在午宴上介紹香港經濟情況,指特區政府會更積極發揮「促成者」和「推廣者」的角色,推動經濟多元發展,以及協助業界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

 

他又與出席亞行年會的印度財政部經濟事務副部長Subhash Chandra Garg會面,討論雙方關注議題。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