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新銳5月展造詣

2018年3月23日

本地年輕演奏家徐婷5月舉行大提琴演奏會,與樂迷分享她的音樂旅程。

 

演奏會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音樂顯才華」系列,該系列旨在提供平台,讓本地具潛質的新晉音樂家展現造詣,促進事業發展。

 

演奏曲目包括德布西的D小調大提琴和鋼琴奏鳴曲、卡薩多的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史達拉汶斯基的意大利組曲等。

 

徐婷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2015年獲授一級榮譽學士學位,去年以優異成績修畢碩士學位,師承王磊,也曾參加馬友友、葛林格斯、伊瑟利斯、樊格、楊文信、原田禎夫等名家的大師班。

 

她曾獲北京長城國際音樂節協奏曲比賽第一名、海峽四地(粵港澳台)大提琴比賽專業青年組第二名、第六屆全國大提琴比賽特別獎等多個奬項,並多次亮相各大音樂節,如美國阿斯本音樂節,現於演藝學院任教。

 

演奏會5月4日晚上8時在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查詢可致電2268 7321。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