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程淑儀任創新辦總監

2018年3月21日

政府今日宣布高層官員調動,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4月3日出任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謝凌潔貞4月23日接替馮程淑儀出任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容偉雄同日接替謝凌潔貞,出任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表示,三人均為資深政務主任,領導和管理才能出色。他相信他們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服務。

 

此外,副政府經濟顧問歐錫熊4年17日接替即將退休的陳李藹倫,出任政府經濟顧問。

 

羅智光指歐錫熊具出色管理才能和豐富專業知識,能帶領經濟分析及方便營商處迎接未來挑戰。他並讚揚陳李藹倫服務政府31年以來,一直對工作展現熱誠和承擔,對香港發展作出貢獻。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也感謝陳李藹倫過去多年的貢獻,祝願她退休生活幸福愉快。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