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音樂會下月登場

2018年2月6日

「漢風潮韻粵味濃音樂會」3月9至10日舉行,讓觀眾細味「漢風」、「潮韻」和「粵味」多種廣東音樂。

 

兩場音樂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廣東音樂系列」節目之一。中國音樂協會古箏學會副會長饒寧新將為觀眾帶來地道漢樂,其子饒蜀行則以古箏演奏粵樂,廣東省文藝研究所音樂研究室副主任陳浚輝以古箏演奏潮樂。

 

著名洞簫演奏家及造簫家譚寶碩、中國首位高胡演奏與教學碩士雷葉影、著名潮汕音樂名家兼國家一級作曲家王培瑜也會參與演奏。

 

首場音樂會3月9日晚上8時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公演,節目包括《出水蓮》、《柳青娘》(重六調)、《月兒高》(重六調)、《禪院鐘聲》、《連環扣》等。

 

第二場音樂會3月10日晚上8時在油麻地戲院劇院舉行,節目包括《蕉窗夜雨》、《寒鴉戲水》、《粉紅蓮》(四串調)、《平湖秋月》等。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可電2268 7321。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