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騰華訪中西區

2018年1月12日
創意無限
創意無限:
邱騰華(右)到訪皇后大道中藝術商廈內的一所藝術中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到訪中西區,參觀非牟利保育機構和香港首幢藝術商廈,並會晤區議員,了解區內最新發展。

 

邱騰華首先參觀西區社區中心的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該中心積極提倡保育香港歷史、文化和古蹟,不時舉辦活動,提高大眾保育意識,如製作網頁和舉辦導賞團,介紹區內小鋪歷史,配合旅遊發展局推廣「舊城中環」項目。 

 

邱騰華又與青年人會面,討論社區服務參與、地區旅遊、創業等。他指政府致力支援中小企業,設立多個資助計劃,鼓勵創業青年善加利用。

 

他隨後到皇后大道中的藝術商廈,參觀一所藝術中心。該幢24層高商廈,集藝術、飲食、零售等多元化項目於一身。

 

邱騰華表示,政府近年致力拓展具香港特色的文化旅遊項目,例如正進行孫中山史蹟徑活化計劃,加入藝術元素,配合將來啟用的前中區警署建築群,把中西區塑造為充滿「古今、藝術」特色的社區。

 

邱騰華也與區議員會面,討論旅遊配套設施、創意產業和消費權益等地區事務。


回到頁首